•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深圳市中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158
      成立于1992年的深圳市中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市工商局具有丰富工商管理经验的领导干部及中青年骨干发起成立,并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定成立的最早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之一,专业提供专利、商标、版权、认证、侵权纠纷等知识产权服务。是中国知识产权领域享有盛名的代理机构。这从其商标代理量连年位居全国前三名可见一斑。“中北所”曾经创下多个第一,奠定了在业界的地位:1994年受国家工商局商标局的委托,中北所成功地承办了全国第一批商标代理人资格的培训和考试;19995月,为了依法独立、客观、公正执业,中北所在全行业率先与政府部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脱钩,200512,在首届中国商标节上,公司董事长袁世寰作为行业的代表,荣获“2005中国企业商标50强人”的荣誉称号.

  经过多年发展,深圳市中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个拥有数十名律师,商标、专利代理人及美术设计师的大型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截至目前为止, “中北已经成功代理商标、专利、著作权等知识产权事务数十万件,客户中既有国际知名的大型跨国公司如沃尔沃、雀巢、摩托罗拉等,也有国内大型企业如海尔、同仁堂、中石化、光大、联想等。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切实保护知识产权,积极履行入世承诺,成为刻不容缓的任务,位于第一个经济特区,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深圳,深圳在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方面一直为于全国前列。目前我们已与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律师事务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并与国际及地区间的知识产权组织保持密切联系。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代理人队伍,具有多年从业经验及良好的职业操守,凭着出色的专业素质以及锲而不舍的执业精神,为国内外企业和个人提供专利、商标、版权、认证、侵权纠纷等知识产权服务。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我们将秉承“服务第一,信誉至上”的精神,希望能以最近的距离、最短的时间、最专业的服务,在知识产权领域为广大客户的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