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广州市天基权易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55

广州市天基权易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天基权科技集团。公司秉承董事长释延豹先生“关爱人类生命,科技引领健康”的崇高理念,倡导“高科技绿色保健”新概念,致力高科技事业发展,强调“科技以人为本、科技为民所用”。始终坚持“交健康的朋友,走健康的道路,干健康的事业”的公司经营理念。并通过不懈努力在社会各界和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2006年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创新成果100强、中国电子企业品牌价值300强、中国“爱心企业”等荣誉。产品获得国家专利、美国FDA证书、中国第一家获得欧盟CE认证企业、ROSH认证等。

同时,集团公司从2004年开始,连续4年获邀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健康检测服务。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多次考察我集团公司,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原广东省省长、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多次亲临集团公司指导工作,还为企业的发展亲笔题词:“开发量子医学,把健康送到每个人”。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胡启立为公司题词:“科技创新,造福人类”。

    公司的核心产品SLT半导体激光治疗仪为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带来福音。自2003年推向市场以来,使数以百万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和亚健康人群得到治疗,大大减少了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致残率、致死率和复发率,为老百姓节省了大笔医疗费用。正如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医学泰斗吴阶平院士所说:天基权SLT半导体激光治疗仪为划时代的革命性产品,并以“发展量子医学,造福人类健康”题词勉励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