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深圳市华美绿环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96
      深圳市华美绿环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园林绿化施工、绿化 养护、市政工程、造林工程、苗木供应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壹级、市政总承包贰级、造林工程施工乙级、造林工程监理丙级及林业病虫害治理工程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个体系的联合认证,曾连续三年被深圳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聚集了一批拥有工程、管理、经济等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其中高级职称20人,中级以上职称50人,涵盖园林、市政、建筑、结构、造价、监理、水、电等领域。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工程部经理等均具有高级或中级职称,并有多年从事相关专业的经历。

    公司拥有完善的设备设施,凭借雄厚的专业实力,公司先后承接了深圳市梅林水库、绿景蓝湾半岛、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滨江社区公园、平安金融培训学院高尔夫球场、广西南百高速公路、惠莞高速公路、中航格澜郡、广州市凯旋国际、张家港湖滨国际、鹤壁市迎宾馆等多项大中型园林绿化工程。我们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精确细致的施工管理、贴切周到的服务质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与信赖。

    公司现有广州市白云区冒峰山苗圃种植基地和新会区大泽五和农场苗圃种植基地两个苗圃基地,面积近500亩;在深圳市农科中心拥有门市经营部,面积达1500平方米,可提供2000多种常见园林花木,特别适合华南地区的绿化工程。公司已为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乃至全国各地的绿化景观工程提供多种适需苗木。

    公司架构合理,管理规范,设备完整,规章完善,人才齐备;在主营绿化工程项目发展的同时,公司还注重市政工程、造林工程、物业管理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品牌综合优势,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赖求发展”的企业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责任、合作、专业、创新、服务、贡献”是华美绿人对美化环境、保护环境、生态人居的执着追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