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梅州市鸿泰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55

      梅州鸿泰电路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设立在梅州市东升工业园C区,计划分两期投入,首期已投资3000万,专业生产双面、多层、铝基板。自建厂房占地面积一万平方米,设计产能达3500000平方尺/年,年产值2亿人民币。公司定位于PCB行业中、高端产品,走技术创新之路,公司配备了大量PCB行业的先进生产设备并建立一支多年从事PCB设计、制造、管理的专业技术团队,着眼于高精密双面、多层PCB市场和海外市场,通过不断地技术改造和引进新设备、新工艺,以适应迅猛发展的电子市场的需求,不断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已与多个国内上市公司和深圳百强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
  梅州市鸿泰电子有限公司于1999年成立,是专业生产单面PCB的企业,并以优良的品质、快捷的交期、优质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内置、外置电源、碳油、塞孔等PCB在高端行业领域赢得广泛市场,公司占地30000平方米,厂房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五百多人。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公司得以稳健发展。
  我们将坚持“以人为本,细化到每一个环节,以执行制度和标准为行动指南”的管理方针,奉行“一流品质、准确交期、持续改进、满足客户”的质量方针;倡导“无公害绿色生产”的环保方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