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深圳市鑫金军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75
      深圳市鑫金军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八月,其前身是深圳市鑫金军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鑫金军”人一直以“客户至上,诚信为本”为宗旨,同时承蒙新老客户的支持,在印刷界享有盛名,“鑫金军”人以一份执着的敬业精神,结合高质量要求的管理,共同撑起了今天“鑫金军”的辉煌。 在攀登企业高峰的轨道上,随处都有“鑫金军”人艰辛跋涉的足迹,点点滴滴的积累,兢兢业业的创造,逐渐形成“鑫金军”人独特的文化品味,“鑫金军”人坚持本着一颗平常心,在平稳中寻找新高点。
     “鑫金军”主要业务包括:印刷器材,胶印(包括进口、国产)油墨、PS版、菲林、药水、辅料、包装材料、胶水、铁丝、不干胶材料,分条分切、烫金、烫金加工等业务,囊括了胶印行业的所有材料。

  二十一世纪是高科技高速腾飞的世纪,置身这个充斥着数字化信息的e时代,求新、求实、求变是“鑫金军”人顺应潮流所持的常胜法宝。高科技产品的合理运用和终极功能的发挥,使我们的步伐更为快捷,力量更加壮大。 竞争风云莫测、世界瞬息万变,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中,“鑫金军”人本着不变应万变,在不断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寻精寄以个性化。

  历经十几载风风雨雨的磨炼,“鑫金军”人得到了全方位的发展。本固枝荣, 坚实的根基,定然能长成枝繁叶茂的巨树,在只属于成功者的天际之下,“鑫金军”吐故纳新,迎来企业生生不息的繁荣时代,不断开拓进取,挑战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