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深圳市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151

深圳市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商局核准成立的甲级造价咨询专营机构。为了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更好地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工程咨询顾问服务,本机构同时挂“深圳市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两套牌子,经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本机构已发展成为具备建设工程各专业为一体的专业工程咨询顾问公司,目前已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房屋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机电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
      公司设五部一室,具有完善的技术、经济、设备专家库等专业技术信息系统;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高智力型的工作团队机构,在所拥有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中,中、高级的职称以上专业人员达40人以上,包括一批资深高级工程师、全国注册造价师、全国注册咨询师、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齐全、有从事定额研究、司法鉴定的专家,又有多年从事大型工程造价工作的拔尖人才。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实力和权威性的工程造价咨询专营机构。
      目前,公司已形成和制定了完善的造价跟踪审计和预结算审计的业务操作规程,建立了行之有效的执业质量管理措施,在工程造价领域始终走在前列,并已有相当数量的大型工程项目的成功经验,能够把造价控制渗透到工程建设的每个环节,做好以工程造价为龙头的全方位咨询服务,切实体现造价咨询的重大意义。
      公司在内部建立了垂直管理体系,积极引进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方法。在系列改革措施的推进下,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科学决策能力,全面加强风险控制,咨询质量明显提高,人才实力显著增强。
  
    公司通过业务和管理的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公司积极履行和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价值标准和行为准则,坚持诚信合法经营,维护客户利益,为社会提供优质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注重环保、热衷公益、回馈社会。
      作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秉承“客观、公正、公平、合理”的执业原则,形成了自有的优势和特长。未来,我们将以多元化发展为契机,持续发扬专业和创新的精神,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锐意进取,不断创新,迎难而上,进一步打造核心竞争力,以专业的经营与服务为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为实现最佳造价咨询公司战略目标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