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盛家家居(香港盛家商业机构)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299

      香港盛家商业机构是一家以家具销售、装饰设计工程、物流配送、网络科技、文化传播为经营核心的多元化商业投资机构。公司于1994年成立于香港,历经18年的努力,现拥有15间分公司,超过200家家具品牌专卖店,员工超过1500人,均分布在南方、华北、东北三大区域,其中南方区域拥有星马物流、深圳盛家、惠州盛家、河源盛家、梅州盛家、汕头盛家、潮州盛家等多个下属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家具专业连锁销售机构。
      公司目前主要代理红苹果、左右、芝华仕、慕思凯奇、欧的、巴里巴特、纪梵希、丹尼诗、忆东方、木宝美家等十多个国内知名品牌的家具产品,经营家具品类包括板式、实木、板木结合三种类型,涵盖了现代、欧式、美式、中式古典、新古典等多种风格,为各个阶层的人群提供丰富多样的家居选择。公司各品牌家具配套日益完善、功能齐全,可满足高品质生活家居、酒店工程及高级会所的配套要求。近年来,公司在家具业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并得到了众多机构和团队的认可,被授予“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首任轮值会长单位”、“天津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广东商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家居冠军联盟执行会长单位”、“顺德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非常重视人才梯队的培养和使用。不仅建立了自身的培训系统,并先后在嘉应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理工学院等高等院校开设“盛家商业机构训练营”,为高校学子提供学习和实践的平台。同时非常重视现代化先进管理模式的使用,率先引入OA办公自动化系统和电子商务销售系统,实施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和信息化管理的专卖连锁店经营模式。公司实行统一的企业形象、统一货源、统一售价、统一配送、统一安装维修等标准化管理模式,最大限度地降低流通环节的经营成本的同时,确保高效的运营管理。
      香港盛家商业机构以“创造优质生活”为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根据市场需求引进有竞争力的优质品牌,增加市场分额,为中国近百万个家庭提供专业的家居服务。

 

盛家大事记:
1993年:天津市盛家欧美家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隶属于盛家家居(中国)连锁机构。
1994年:香港盛家商业机构正式成立。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国内知名的多元化商业投资机构。
1999年:盛家家居(梅州)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隶属于盛家家居(中国)连锁机构。
2001年:营口市盛家家居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隶属于香港盛家商业机构。
2002年:盛家家居(山西)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隶属香港盛家商业机构。
2003年:沈阳盛家家居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隶属于香港盛家商业机构。
2005年:惠州市盛家家居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隶属于香港盛家商业机构。
2008年:河源盛家家居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隶属于香港盛家商业机构。
2009年:汕头盛家家居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隶属于香港盛家商业机构。

◆首次在国内经营品牌家具专卖店和品牌家具连锁店;
◆首次将家居文化作为家居产业的经营项目;
◆首次将现代商业展示设计方式引进到家居行业中;
◆首次将现代营销理念引进到中国家居行业中;
◆首次推出家居与装饰一体化的“金钥匙”工程;
◆首次提倡“绿色家园”环保家居工程;
◆首次推行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信息化的家居连锁经营模式;
◆首次提出家居行业的厂商之间战略同盟式的合作关系推动行业向纵深发展;
◆首次在国内推出4S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