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标志
商会标志

                                              

 

   

 

 

标志设计说明:

       1.“深圳市梅县商会、深圳梅县同乡会"中文金梅字体用叶选平主席亲笔题名,显得高贵、庄重,令人鼓舞。

2.“梅花”是梅州市市花并代表“梅县”,具有顽强的生命力,此标志中间以梅花变形图案依托展开设计,梅花与客家围屋的结合体现梅县商会的本土的特点及客家文化底蕴。

3. 在图案基础上融入太极的精髓,整体造型灵动感极强,有“太极”之意并代表着生生不息、无限的智慧精进与创新的理念,传承出和谐客家之乡的本意,寓意梅县商会朝气蓬勃的无限活力并不断发展壮大,蒸蒸日上。

4. 标志的造型握手动态融入其中,看似四方握手的形状,寓意来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企业家汇集以此,体现大家团结合作、发展共赢之理念和团队精神。

5. 整体的造型图形相对称,象征着商会与企业、企业与客户之间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同受益。

6. 圈中形似橄榄枝又似麦穗的造型融合一体加以衬托,具想象空间,寓意商会和平共荣、和谐共进、合作发展、兴旺繁荣、硕果累累的美好前景。

7. 以酒红色作图形基本色,表示富贵吉祥及事业红红顺顺。

8. 整个标志具有时代感的特征,识别性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