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梅县
梅县新闻
第六届“九龙杯”足球赛落幕 各组冠军名花有主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7  阅读次数:184

      近日,第六届“九龙杯”足球赛重头戏——成年组的比赛昨日在梅县区曾宪梓体育场举行,交手双方在90分钟以3:3战平,经过点球决战,广东万力名人足球队以总比分7:5战胜深圳客家人联队,捧起冠军杯。在此前结束的小学组、初中组的比赛中,梅南中心小学、梅南中学分别夺得冠军。

  本次“九龙杯”足球赛由梅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梅州日报社、梅州市广播电视台、梅县区人民政府、梅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比赛分小学组、中学组和成年组进行。小学组和中学组均由畲江、水车、梅南和长沙四镇的中小学组队参战。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成年组比赛中,我市球迷熟悉的黄德保、伍文兵等老将悉数登场。当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深圳客家人联队率先破门,吹起进球大战号角。第20分钟时,深圳客家人联队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广东万力名人足球队队员一蹴而就,扳平比分。第30分钟时,深圳客家人联队在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6号侯军主罚,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后,重回侯军脚下,侯军在30米开外再次射门破网。第40分钟时,广东万力名人足球队右路进攻,抓住对方后卫失误,轻松把皮球送入对手大门。上半场双方战成2:2。下半场开场不久,深圳客家人联队侯军梅开二度,助球队3:2领先。72分钟时,广东万力队再次把比分扳平。终场前,深圳客家人联队获点球机会,对方门柱帮了大忙——把侯军罚出的点球挡出门外,深圳客家人联队错失绝杀的机会。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广东万力队门将扑出对手两个点球,帮助球队以7:5获得冠军。

  昨日上午,梅县九龙足球俱乐部挂牌仪式在梅南举行,在随后进行的梅县足球元老队与梅县女足队的表演赛中,双方2:2握手言和。(来自梅州日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