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梅县
梅县新闻
客家贺年MV|陈善宝作品震撼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2/3  阅读次数:75

《新年快乐》mv

   《新年快乐》是纯客语贺年歌曲,由客家音乐人陈善宝作词、作曲,并由学生客家著名小童星—张琳演唱。
   据创作人陈善宝老师介绍,此作品运用全新的音乐制作手法,采用了朗朗上口的歌词、融入了通俗易懂的说唱、喜气洋洋的拜年祝福语等,希望给客家乡亲呈现一首耳目一新的客家贺年歌曲,同时也希望更多孩子爱听客家歌、学讲客家话,从而更好的传播客家文化。
   致力于客家影像已有十年的制片人邱得展说:在整个MV制作上运用了较多创新、创意的制作手法,希望作品可以接轨时代,让更多的客家乡亲通过影音了解浓郁的客家风情。
   此剧作品顾问,同时也是我会顾问、深圳市客家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杨宏海教授说:《新年快乐》以清新的曲调,喜庆的氛围,将创新山歌、快板与传统贺年客语相结合,营造出浓郁的客家风情,令人有耳目一新之感。主唱张琳小朋友活泼可爱,有“小卓依婷”风范,值得点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