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梅县
古今名人
追思足坛英豪曾雪麟先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3/4  阅读次数:72

   

    足坛英豪曾雪麟先生追思晚会
    足球英豪曾雪麟先生辞世二十多天了。众多的球迷和梅县籍足球爱好者,仍然时时沉浸在对曾雪麟先生的深深的缅怀中。3月2日下午五时起,在龙岗区君悦快捷酒店举行“足坛英豪曾雪麟先生追思晚会”。追思晚会由梅县强民体育会与深圳市青少年足球基金会主办。

  

    大厅中央悬挂着曾雪麟先生先前让人难忘的辉煌于足球生涯的照片
    追思晚会大厅布置得庄严肃穆。大厅中央悬挂着“足球英豪曾雪麟先生追思晚会”的横幅,墙上张挂着数十张曾雪麟先生生前让人难忘的辉煌足球生涯的照片,四面的墙上挂满了球迷们书写怀念和颂扬曾雪麟先生的对联和条幅,投影屏幕循环播放着曾雪麟先生生前的录相。

  

    会者领略和感受曾雪麟先生辉煌不朽的人生
    所有的场景都让与会者领略和感受到曾雪麟先生辉煌不朽的人生,高尚的家国情怀,魂牵球乡振兴足球事业的伟大胸怀。

  

    曾雪麟先生的亲属曾思建先生宣布追思大会开始
    7时30分,曾雪麟先生的亲属曾思建先生宣布追思大会开始,与会者起立默哀一分钟,缅怀曾雪麟先生。

  

    梅县强民体育会古向明会长发言
    梅县强民体育会古向明会长首先发言,他深情地回顾了曾雪麟老爷子毕生结缘足球并献给了足球事业及对中国足球运动和家乡足球事业振兴作出的巨大贡献。深圳市客家文化协会陈伟东秘书长代表协会作《世间已无曾雪麟、中国足球你走好》的悼文。

  

    曾震宇执行会长缅怀追思
    曾震宇执行会长代表梅县商会(同乡会)、龙岗足球协会等部门缅怀追思曾老爷子足球生涯的经典故事。

  

    曾老爷子生前好友邹东升先生上台发言
    随后,深圳市青少年足球基金会杜玉德主席、深圳足球俱乐部高灵会长、强民体育会副会长、曾老爷子生前好友邹东升先生、盐田旅游学校的戴校长等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带着深深的热爱、崇敬和思念,追忆曾雪麟先生不朽的足球人生,把与会者引向深切的缅怀中,大家希望将曾雪麟先生留下的足球思想财富运用到振兴足球实践中,激励更多人投身到振兴足球之乡的伟大事业中,重振梅县足球之乡雄风,以此来告慰曾雪麟先生的在天之灵。

  

    晚10时40分,追思会在深沉的氛围中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