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服务
会员招聘
【会员招聘】梅商汇旗下单位“众信易诚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诚聘精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6/2/26  阅读次数:123

    各位会员、乡亲:您好,梅商汇旗下单位“众信易诚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优先对内招聘以下职务 

    1、资深理财师助理(若干名)

    要求:

    女性,30岁以下,身高1.68m以上,大专以上,形象好,性格开朗,语言组织能力强,善于沟通及维护好客户,工作认真负责,懂讲客家话、有保险行业从业经历者优先。

    工作条件:

    工作环境主要以团体服务为主,拜访企业家(公司提供资源),在沟通中倾听好客户的需求。

    薪资待遇:

    底薪+业务提成(具体面议)

 

    2、资深保险理财师(若干名)

    岗位职责:

    1 、团体服务意识强,完成公司订立的绩效目标,保持与客户的良好关系,并为客户提供理财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

    2、为客户提供理财建议,包括财富分配,合适性评价以及其它可用工具,以便满足客户需求。

    3、通过严格的关系管理和交叉销售,使客户利润最大化。

    4、积极参与公司营销项目,以获取新客户,向现有客户进行交叉销售。

    5、遵循相关业务流程, 遵循公司的管理手册,操作手册和所有部门相关产品的既定政策。

    6、保持对金融行业相关动向的敏感。 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培训项目,会议和简报会,并保证将学习到的技能和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职位要求:

    1、团体服务意识强,由金融、经济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

    2、从事保险理财行业8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有带团队经验并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底薪+业务提成(具体面议)

    3、会计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的日常账物的收支,增减和使用的记账,债权,债务的发生和结算,资本的增减和经费的收支;

    2、收入、成本、费用的核算,财务成果的核算和处理等经济业务;

    3、编制记账凭证科目汇总,登记总账,明细账账簿及时装订成册;

    4、按月完成每月财务报表,按时完成会计报表;

    5、能独立处理和解决个人负责的财务事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会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熟练应用财务及Office办公软件以及行政、人事日常工作流程;

    3、熟悉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的记账报税一系列全盘账务处理工作;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5、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同时具备会计初级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联系人:侯经理136 3274 724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