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1月18日,单位会员王永康的【众宝斋书画院】举行隆重开业庆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  阅读次数:100

会员动态2015001号

   

    2015118日上午,新入会单位会员王永康的【众宝斋书画院】在龙岗区中心城白灰围二路23号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深圳市梅县商会吴胜昌秘书长率龙岗片区部分会员参加庆典活动。

    据悉,【众宝斋书画院】两层面积合计约240平方米,环境优雅,功能齐全,管理规范。其经营宗旨是文化艺术作品交流,弘扬传统文化;服务理念是诚实守信。主要为龙岗片区广大乡贤提供一个聚集及书画笔汇交流的平台,同时经营纸笔墨砚及字画。

    吴胜昌秘书长一行对【众宝斋书画院】的开业表示了肯定与支持,吴胜昌秘书长说,要充分利用好【众宝斋书画院】的平台作用,汇集龙岗片区书画艺术爱好者,为他们提供自我展示、宣传、品鉴交流平台,经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艺术推广及社会公益活动,促进客商文化交流提升,培育客商文化氛围,为打造“儒商”企业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当天汇聚了近200多人参加,中国书画院理事(郑板桥书画院院长)刘灿喜、中国美术家协会丁友海等著名艺术家也齐聚龙岗中心城共同见证【众宝斋书画院】开业庆典,并即兴挥毫向现场观众赠送墨宝,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