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常务副会长、瀛尊律所高级合伙人黄丽娜律师荣获“深圳市律师协会优秀女律师”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4/3/28  阅读次数:99
内容转自“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公众号(有改动)


   为迎接并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发挥优秀女律师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特区女律师专业与敬业、坚韧且自信的优秀品质,弘扬女律师们有信仰、有情怀、有大爱的时代担当精神,深圳市律协开展优秀女律师评选表彰活动,表彰了一批在律师行业专业能力、公益爱心、创新成长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女律师。
   2024年3月21日下午,深圳市律协成功举办优秀女律师表彰会,我会常务副会长、瀛尊律所党支部书记、高级合伙人黄丽娜律师荣获“深圳市律师协会优秀女律师”荣誉称号。



黄丽娜律师(右四)在颁奖现场


黄丽娜律师在颁奖现场



深圳市律师协会优秀女律师牌匾及荣誉证书


   未来,瀛尊律所将在深圳市律协的指导和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女律师队伍建设,积极培养女律师队伍走向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为深圳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建设、深圳律师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