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大粤茗珠开年三重喜:入围梅州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入选“平远优品”、通过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1/18  阅读次数:163
欢乐开年
荣耀先行
开年频传三重喜

HAPPY NEW YEAR 2024

新年开新局!喜迎开门红


山水万程 步履不停


新年伊始


深圳市梅县商会欧子渼常务副会长企业


广东大粤茗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开年收获“三重喜”——



第一重喜:入围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和监测工作的通知》(梅市农农函〔2023〕180号)精神,经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推荐,按照《梅州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梅市农农字〔2021〕78号)要求,经委托中介机构进行材料审核、现场复核、形成综合考评报告,并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同意广东大粤茗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21家2023年新申报企业为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候选对象。


  大粤茗珠被授予市重点龙头企业,这是一项对企业综合实力、行业影响力、社会贡献度等多方面的认可,也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鼓励和期待。



第二重喜:入选“平远优品”


   近日,平远优品产品评选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平远县第一批“平远优品”名单的公示》,拟确定26家企业60个产品为第一批“平远优品”。我司“客家炒绿有机茶”成功入选平远优品,为新年增添一抹喜气。


入围名单




客家炒绿有机茶

  此外,大粤茗珠还通过了HACCP体系认证和ISO220000认证,并获得了相应的认证证书。这是对我司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全面认可,也表明我司对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承诺。HACCP体系是一种对食品生产过程进行全面监控的管理系统,ISO22000是对食品安全进行全面管理的国际标准。



   开年捷报振人心,踔厉奋发勇向前。新的一年,大粤茗珠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坚持匠心精神,做大做强茶产业,提升茶叶品牌影响力,打造更多优质的茶叶产品,为推进乡村经济发展,推动梅州茶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茶”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