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理事企业打造的城市魅力竞答探寻节目《你好,来了》举行第一季杀青宴暨第二季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2  阅读次数:164

节目录制现场

   2023年12月20日,由深圳市梅县商会管琪韬理事企业——深圳魔力梦工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与打造的城市魅力竞答探寻节目《你好,来了》,进行第一季最后一期录制,并举行第一季杀青宴暨第二季启动仪式。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惠娟,理事李华珍,片区秘书长黄愉,会员李炽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参加了节目录制及仪式。



   据了解,《你好,来了》是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卫视、深圳君安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魔力梦工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城市魅力竞答探寻节目,著名主持人赵屹鸥担任该节目主持人,节目播出时间为深圳卫视每周六21:05。节目第一季自从11月11日在深圳卫视、芒果TV首播以来,口碑持续积累,收视节节攀升,同时段收视排名就已跃进中国电视“前十强”,单期节目取得了六位的好成绩,网络观看一达2.5亿。




   作为一档原创节目,《你好,来了》以当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挖掘深圳这座城市的主体文化形象,不仅拉近了普通人与城市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活化了“深圳人”可共享的、整体的文化记忆,树立城市综艺新范例。




  《你好,来了》运用“正青春”“烟火气”,把镜头聚焦到深圳新居民这一群体上,透过环环比拼的精巧设置,强化迎难而上的精神,向大众传递正向价值观,引领观众更多地关注个人精神和魅力。 借助这一独特视角,节目用“新居民”这一载体,带领观众走进丰富多样的、有趣生动的时代场景、人生故事里,形成一个个具象化的“深圳故事”。可以说,《你好,来了》彰显着浓烈且鲜活的时代感,通过聚焦这些来自五湖四海、敢闯敢试的追梦人,让受众了解了深圳,又通过关注一个个“深圳故事”,让大众读懂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深圳力量。


   创新求变始终是综艺创作的主旋律。《你好,来了》拿出敢破敢立的勇气魄力大胆闯、大胆试,以融合创新体系和路径,探索一套年轻态的城市文化综艺新玩法,开辟综艺赋能城市的新思路。通过演播室与实景跟拍双线并行的模式,节目拓展了叙事表现空间,持续扩大城市立体多元的补充,使城市变得更加形象具体,不说教、不煽情,却更有力量,给观众带来更多新鲜感和可看性,实现综艺节目更加关注现实的转向。


第一季杀青宴暨第二季启动仪式现场



魔力|佰川公司介绍


   深圳市佰川数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深圳魔力梦工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魔力|佰川,是一家集电视节目制作、影视节目制作、大型真人秀综艺节目制作、短视频、广告片、企业宣传片、微电影、明星演唱会、数字展厅、数字动画、AR/VR、仿真实训课程、元宇宙、品牌策略、游戏开发定制、活动执行等内容策划、生产制作、运营的一站式服务供应商。
佰川以15年的数字视觉技术见证了中国百余座城市和品牌的蜕变与辉煌。
   公司巧妙地融合CG技术与艺术,为客户提供精准的数字视觉设计解决方案。通过效果图展现设计概念,制作感染力十足的影片传播品牌价值,创造身临其境的立体影像提升产品体验,秉承数字创新,引领未来。
   公司致力于打造“数字制造+职场教育”核心综合服务平台,运用虚拟仿真技术,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为教育插上视觉的翅膀,赋予教育新的动力。
   在VR/AR沉浸式旅游开发领域,我们紧跟国家发展方向,将数字视觉的魅力拓展到更广阔的领域。
   总部分布于香港、深圳、福建、梅州等地,拥有十余年的创作经验,我们的案例遍布全国,见证了城市和品牌的崛起与辉煌。
   魔力梦工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改革开放前沿,时尚之都——深圳,坚持执着于策划生产各类精致视频产品,以打造优质视频内容为核心竞争力。其中代表作品有广东卫视的《炫风车手》、《足球火》、《流淌的歌声》、《青春,就这样》、云南卫视的《你是我的旅伴》以及深圳卫视王牌节目《饭没了秀》、《小心00后》、安徽卫视的《传承进行时》、江苏卫视的《老妈驾到》等。
   “方菁团队”是魔力旗下专门从事电视及网络节目制作的职业视频创作团队,拥有近20年的节目生产制作经验。团队成员来自各大卫星频道和网络视频平台,包括节目策划、编剧、导演、后期剪辑、宣发营销等各个工种。我们专业的团队和广泛的影响力为品牌赋能,共享荣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