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嘉美茵助力世界杯预赛 为深圳大运中心建造草坪和提供养护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6  阅读次数:120
   11月21日20点,时隔两年半,中国男足在主场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对阵韩国队比赛万众瞩目,来自全球各地近四万名球迷,齐聚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大运中心草坪经受住了严格的考验,为圆满完成赛事任务做出重要贡献。

   世界杯预选赛前夕,因为草坪质量不佳,深圳大运中心主场渗水差、青苔多、草坪密度明显不足、平整度差、长势不正常的问题亟须解决;另有10月21、22日演唱会盖板覆盖、草坪上搭台的损伤,导致2023年中超联赛深圳队主场多次易地,同时副场已杂草丛生,已无法通过养护达到专业训练使用要求。为快速全场换草、满铺大草卷,并正常使用,在龙岗文体局、华润文体和深圳足协等方面的信任和支持下,深圳市梅县商会足球俱乐部张小焕执行主席企业深圳嘉美茵公司临危受命,于10月6日开始接手主场草坪,10月12日开始副场草坪更换工程。


   10月12日副场开始施工,嘉美茵公司克服场地交通受限制等困难,充分利用公司自有Top maker刨铲机、大草卷取铺机、旋耕机、平整机、精修机等专业设备,8日内成功地将珠海索卡训练基地的厚实大草卷铺设在副场。再经特殊养护,18天后交付使用,保证了中国男足备战不受影响,获深圳龙岗文体局和中国足协高度认可。


(副场覆沙作业)



   针对主场草坪主要问题及演唱会受损情况,嘉美茵对症施肥、多次覆沙找平、交播黑麦草、精准浇水、局部人工补光、调用足球场比赛专用剪草机等措施,经30天高强度特殊养护后,不负众望,主场草坪主要指标达到国际足联A级赛事要求,为中国队11月14日、19日、20日的训练、和21日中韩大赛提供了合格的草坪场地。


   在龙岗文体局、华润文体、深圳足协、中国足协的信任和支持下,嘉美茵首次完成国际A级赛事保障工作,嘉美茵将继续为中国足球场地建造和草坪养护竭尽全力,为打造更完美的赛场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