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廖平元常务副会长当选梅州市梅县区高层次人才协会会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9  阅读次数:54
   10月25日,梅州市梅县区高层次人才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区委区政府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参加会议,并为梅州市梅县区高层次人才协会揭牌。


   会议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梅州市梅县区高层次人才协会章程(草案)》和《梅州市梅县区高层次人才协会民主选举制度(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其中,梅州市工商联主席、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市管拔尖人才廖平元当选会长。
   骆小锐强调,高层次人才协会是党委、政府联系服务人才的重要窗口,是团结组织各领域高层次人才的有力平台。希望协会筑牢政治引领的阵地,增强对人才的政治吸纳和政治引领;争当助推发展的先锋,组织各类人才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发挥智力优势,为双招双引出力,为科技创新赋能,为经济发展献策;打造协会建设的标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凝聚各方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会员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使命,在服务梅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智囊团”;发扬钻研精神,力争成为各行各业创新创业的“领头羊”;强化价值认同,带动更多优秀人才成为会员,不断发展壮大协会“大家庭”。区委区政府将积极给予大力的支持和配合,切实保证协会有力有序运行。
   据了解,梅州市梅县区高层次人才协会现有会员78人,均是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今后,协会将在集智集力、成果转化、决策咨询、人才举荐、行业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