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广东省原副省长游宁丰和梅州市政协原主席李金元考察我会肖汉明常务副会长企业——标特集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9/11  阅读次数:130


  在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留影:游宁丰副省长(中),李金元主席(左四),梁健锋会长(左五),余锋光创会会长(右四),郭建导荣誉顾问(右三),肖汉明常务副会长(右五),陈竹均常务副会长(左二),黄慧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左三),侯春梅常务副会长(右二),杜尚顺副会长(左一),张祝传副秘书长(右一)


   2023年9月7日下午,深梅商荣誉会长、广东省原副省长游宁丰和梅州市政协原主席李金元,在梁健锋会长、余锋光创会会长、郭建导荣誉顾问等的陪同下,前往我会肖汉明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游宁丰副省长(中)与梁健锋会长(左)、肖汉明常务副会长(右)在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交流


游宁丰副省长(左一)与余锋光创会会长(右一)、肖汉明常务副会长(左二)、郭建导荣誉顾问(右二)在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交流
  肖汉明董事长热情接待了游副省长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公司近期的相关运营情况。肖汉明说,标特集团公司名称由商会永远荣誉会长、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叶选平题写,公司是福特、林肯等品牌汽车授权4S经销商,为广大客户提供汽车销售、零部件供应、维修保养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服务,已在深圳、东莞、惠州、海南等地开设了分公司。

  梁会长、余会长说,肖董不仅企业办得好,也热心商会工作,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的领导接待工作主要就是由肖董负责,肖董多年来一直热情赞助商会活动,多次被评为商会“热心奉献奖”,在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上又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游宁丰副省长、李金元主席一行在肖汉明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游副省长对肖汉明董事业有成、热心商会事务表示赞赏。游副省长说,随着我们的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汽车走进了千家万户,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呈现出个性化和多元化的趋势,在购买汽车时综合注重品质、安全、环保和智能化等方面的需求;汽车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汽车产业面临着众多挑战和机遇,勉励肖董要多关注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紧跟国家的政策步伐,经营好企业,同时,多把自己的公司经营经验分享给广大会员,继续为商会、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陪同游副省长一行参加考察的商会人员还有:陈竹均常务副会长,黄慧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侯春梅常务副会长(兼职副秘书长),杜尚顺副会长(梅商法律事务委员会主席),张祝传副秘书长。








广汽昊铂深圳福田昊铂中心简介


广汽昊铂深圳福田昊铂中心隶属于深圳标特集团旗下,目前经营广汽埃安品牌包括Hyper GT、Hyper SSR、AION S、AION V、AION Y、AION LX全系车型,是广汽埃安官方授权,昊铂作为广汽埃安的高端新能源品牌,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配件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标准体验店。
深圳福田昊铂体验中心店面形象、内部装饰以及客户服务功能区域规划等各方面都严格按照广汽埃安厂家建店标准建设而成。于2023年7月正式营业,提供24小时新能源车充电服务、免费茶水、休息座位,欢迎前来体验。


销售电话:0755-29988566

【地址】福田昊铂体验中心: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金城社区红树林路3号瑞鹏达汽车城市展厅2层B1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