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罗湖片区举办“轩尼诗格兰杰单一麦芽威士忌品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8/29  阅读次数:66


   2023年8月21日,罗湖片区邀请部分会员在杨志中会员企业——深圳市嘉洛商贸有限公司举办(卡慕远流)布纳哈本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品鉴沙龙活动。常务副会长杨建生、陈进兴,理事杜友鹏,兼职副秘书长卢小明,片区秘书长叶育明,建工委秘书周汉宏,会员杨志中、宋权、钟世升、张文华、侯经中、侯健,创会筹委黄德松等参加了活动。


   据杨志中总经理介绍,汀斯图12年选用EX波本桶熟成,未经冷凝过滤,各类原始风味之间的平衡,恰到好处,是一款口感较顺口的高地单一麦芽威士忌;斩获了2019年苏格兰威士忌大师赛(SWM)金牌奖,与2019年国际烈酒竞赛(ISC)银牌奖,门口粮酒。



   品酒师在活动上与大家分享了汀斯图的相关历史和文化,教大家品尝、辨别威士忌的味道、口感等。参加品酒会的人员也各自发表了自己对轩尼诗格兰杰单一麦芽威士忌的评价,认为其口感出众、细腻、精致,带有沉静和典雅气质。大家还交流了酒文化和饮酒礼仪等对企业管理人员在商业活动中的作用。






深圳市嘉洛商贸有限公司简介


   嘉洛商贸始于2001年10月至今,第一家商行一直在深华商业大厦经营20多年,商铺是自有物业。主要经营:烟、酒、茶、流通品牌等。团购、批发与零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