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钟利娜理事企业——深圳安芮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3深圳(国际)城市环境与景观产业展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7/14  阅读次数:191
部分内容来自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7月12日,“2023深圳(国际)城市环境与景观产业展览会”在福田区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全国首个以市容环境产业为核心内容的展览会,本次展会以“美丽城市·美好生活”为主题,汇集560家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城市照明、智慧城管行业上下游重点龙头企业参展,同期举办多场高规格行业论坛。深圳市梅县商会钟利娜理事企业——深圳安芮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展览。


   7月13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青联主席陈永康,理事李华珍,副秘书长李国清,兼职副秘书长卢小明、张祝传,片区秘书长叶育明、黄秋霞,会员侯经中、古敬松、侯健,梅商书画院秘书徐薇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前往观展。



理事、深圳安芮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钟利娜董事长接受央视CCTV采访





深圳安芮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评为本次展览会“市容环境产业创新奖(城市环卫类)”




  深圳安芮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黑水虻生物转化技术处置有机废弃物和绿色农业循环经济发展,主营业务包括有机废弃物的资源化处置、黑水虻养殖及其产品研发加工、现代绿色农业及与其相关的文旅开发和经营。
   “仓廪实,天下安”,对粮食丰产的渴望是刻在中国人基因里的,粮食安全始终是关系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自立的全局性重大战略问题,确保粮食安全,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石,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障。安芮洁公司紧跟国家“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步伐,借乡村振兴的春风,以科技创新和融合发展为动力,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打造一个绿色农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全面实施“昆虫生态转化-稻渔综合种养”产业技术应用示范,紧紧围绕“稳粮促渔、提质增效、绿色循环、产业创新”的发展理念,构建一个“餐桌→厨余垃圾→黑水虻转化→昆虫蛋白和生物有机肥→高品质农产品→餐桌”的绿色循环产业化闭环,在端稳中国饭碗的同时,为市民提供优质的绿色生态农产品、水产品,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此次展览会展览会面积达4.5万平方米,全国170多个地方政府以及城管、住建部门、采购单位、供应企业、科研机构、行业专家等齐聚一堂,交流探讨城市环境建设的新思维、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展会共规划五大展区。




  为期三天的展会配套举行城市公园发展论坛、城市市容与科学照明发展论坛、庆祝第30个广东省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广东省环卫行业30年成就巡回展、深圳市垃圾分类公益服务联盟大会等多场高规格行业论坛及活动。本次展会是城市管理和城市环境建设领域的创新盛会,为国内外各企业提供了深入交流、密切合作和互惠共赢的畅通渠道和广阔空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