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2023麓湖山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火热招生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5/18  阅读次数:181

    高尔夫球已进入省运会、全运会、亚运会、奥运会等比赛项目,为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梅州麓湖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特在暑期期间推出高尔夫夏令营活动,培养青少年高尔夫人才。


    梅州唯一一家国际锦标赛级的高尔夫赛场,荣获“亚洲十大最具挑战性场”、“中国好球场百大俱乐部”等称号,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单招高尔夫专业唯一考试场地;2017年梅州市第八届市运会高尔夫项目比赛场地,2022年-2023年广东巡回赛比赛场地

    麓湖山球会是梅州市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队培训基地,多年来为球队培养了一批批优秀高尔夫人才。


韦坤强

梅州市本土负杆教练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级教练,梅州麓湖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培养的负杆教练,主导青少年高尔夫球的技术以及下场实战。

2022年广东巡回赛高尔夫酒佛山锦标赛中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接下来,韦教练将代表梅州麓湖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继续参加广东巡回赛,他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交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高球技术和各方面的能力,为培养更多的梅州市青少年高尔夫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国高尔夫发展助力!





曾智焱

引进的高水平人才

梅州麓湖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引进的高校教练,主要负责青少年高尔夫队员的数据分析以及专项体能训练。





陈沥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级教练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级教练,主要负责梅州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队的建设以及训练。




招生对象:

①初级班:8-16周岁青少年,男女不限。

②精英班:8-16周岁青少年,具备独自下场能力的青少年球员。



由麓湖山酒店统一提供,营养搭配均衡,绿色有机农产品,适合孩子口味。

营期沟通:学员家长可以在家长微信群参与互动,每日我们都会分享学员动态:照片分享,“直播”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