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宝安片区举办急救知识和人体细胞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5/27  阅读次数:111
合影


    2022年5月22日上午,由商会秘书处组织协调的宝安片区急救知识和人体细胞知识讲座,在宝安西乡科技创新园罗敬东会员企业——深圳市罗吉达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常务副会长兼宝安片区秘书长杨子君,理事利永明、刘东海以及部分宝安片区会员等20多人参加。讲座邀请宝安区中心医院谢志灵全科副主任医师和我会会员谢崇辉主讲。宝安片区副秘书长陈丽琼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谢志灵全科副主任医师为会员演示包扎手法


    谢志灵副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生活中常见的意外事故的紧急处理方法,包括发热、电击伤、缺氧、擦伤、扭伤、挫伤、出血和止血、骨折、烧伤等紧急情况,并在现场演示急救手法。







部分急救知识讲座内容

谢崇辉会员介绍春日花开生物科技


干细胞相关知识



    谢崇辉会员从事干细胞生物科技行业,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案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干细胞的相关概念和特点,以及干细胞科技在疾病治疗、术后康复、保健抗衰、医美美容等方面的用途和未来发展前景。



    活动上,与会会员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交流,气氛热烈。会员罗敬东和黎德志分别赞助了活动午餐和红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