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由我会企业嘉美茵体育承建的深圳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项目落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4/6  阅读次数:60
内容综合自“嘉美茵体育、南方plus”(有改动)

   日前,由我会张小焕会员企业——深圳市嘉美因体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的深圳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项目落成。3月31日,该项目移交仪式在深圳市光明区深圳青训基地项目现场举行,深圳市建筑工务署领导一级调研员黄起、深圳市文体局巡视员韩星元、深圳市足协主席赵亮、中国国家男足领队刘殿秋、光明文体局副局长武玉蕾、项目参建单位代表等约40人参加了移交仪式。


   仪式后,与会人员、专家移步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大家对球场整齐平整、纹路清晰,运动性能良好的草坪非常满意,对场地施工方嘉美茵体育公司采用的先进工艺、高品质选材、精心施工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深圳市嘉美因体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深圳青训基地草坪场地的承建单位,攻坚克难、追求品质,所建成的10片足球场地已全部通过国际足联FIFA检测认证,3片11人制标准天然草场地通过FIFA授权的国际最权威的检测机构Labosport实验室FIFA场地分级评定为专业竞赛级,其中一片场地获得当前国内足球场最高分数97分。软硬件设施完善的曼城队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评分为98分,可以说深圳青训基地的场地与伊蒂哈德差不多在同一水准。

   另外 4片11人制标准人造草场地获得国际足联最高认证FIFA Quality Pro;3片5人制人造草球场达到FIFA Quality Pro参数性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