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中国首次拥有顶级草坪施工系统 由我会会员单位提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111

   11月20日上午,在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主场廊坊体育场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现场演示会,俱乐部与我会会员张小焕企业——深圳嘉美茵体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在体育场中正式铺设锚固草,这种草坪已经在欧洲五大联赛和俄罗斯世界杯广泛使用,比天然草坪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更好的比赛体验。
   此次由深圳嘉美茵体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从德国引进的锚固型混合草施工设备锚固草设备,是亚洲首台,它将成为今后顶级高标准足球场地的施工首选。国际足联指定检测机构法国Labosport实验室董事、亚太区总经理奥利弗和英国STRL体育设计公司、亚太区总经理拉斯姆森等中外专家和代表现场见证了这台世界先进设备在中超球场的启用。锚固型混合草场地使用频次是普通天然草场地的3至4倍,渗水能力是天然草坪的8倍以上,今年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的万达青训基地比赛场地经受了最高每天两场比赛以及暴雨的考验,受到了广泛好评。此次第三代锚固型混合草设备的落地,标志着中国企业终于能够完成国际最高标准足球场地的建造,它将成为今后顶级足球场地施工首选。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总监施文表示,希望嘉美茵用最先进的施工设备和技术为中国足球提供更多的一流场地。奥利弗表示,他希望中国建造更多高标准的足球场地,并希望中国能举办一届世界杯。

本文转载自:人民日报体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