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走访企鹅医生 · 正夫口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8/3  阅读次数:188
吴胜昌秘书长与正夫口腔董事长杨瑞锋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正夫口腔针对梅商会员的优惠

1. 可享免费挂号/全景片/口腔健康检测服务
2. 可享每年一次免费超声波喷砂洁牙,第二次起均为68元/次(需提前预约,周末及节假日额外加收50元)
3. 员工或会员的子女可享免费窝沟封闭4颗
4. 可享任意项目8折优惠,不与其它优惠同时使用

会员尊享以上优惠,请先扫描以下二维码、联系吴剑兴13728701590


   2020年7月28日,郭建导驻会会长、吴胜昌秘书长与十几位会员到南山中洲控股中心的企鹅医生·正夫口腔走访。会员吴剑兴作为企鹅医生·正夫口腔商学院的秘书长与企鹅医生·正夫口腔董事长杨瑞锋等企鹅医生·正夫口腔的高管热情接待了走访人员,并与企鹅医生 · 正夫口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观看正夫口腔宣传介绍,视频了解正夫口腔

参观企鹅医生·正夫口腔明星旗舰店,实地考察

企鹅医生·正夫口腔明星旗舰店

   驻会会长郭建导说道,“通过视频和参观企鹅医生·正夫口腔旗舰店,了解到正夫口腔2014年成立至今主要为客户提供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美齿美学修复、牙周治疗、儿童口腔等高品质综合口腔医疗服务。去年底加入由腾讯联合发起创立的企鹅杏仁集团,成为其控股子公司。希望与正夫口腔合作后,能将口腔健康的理念和高质量的口腔诊疗服务传递给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乡亲们!”
   企鹅医生·正夫口腔商学院秘书长、商会会员吴剑兴先生介绍,“一直以来,企鹅医生·正夫口腔为客户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深圳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本次我们与深圳市梅县商会达成合作,将竭尽全力为深圳市梅县商会乡友们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为口腔健康事业奉献热忱!”
   正夫口腔董事长杨瑞锋先生在座谈中说道,“此次是两个平台的强势联盟合作,企鹅医生·正夫口腔希望能与深圳市梅县商会深度融合,发挥其最大的价值,帮助和服务到更多口腔患者。”
合影留念

企鹅医生・正夫口腔
企鹅医生・正夫口腔,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口腔品牌连锁机构。2019 年 12 月,正夫口腔正式加入由腾讯联合发起创立的企鹅杏仁集团,成为其控股子公司,属于腾讯在健康服务核心战略布局中口腔专科板块的重要一环。秉承着“无痛、微创、专业、温馨”的理念,以一流的治疗技术、创新的服务理念,现代化的医疗设备和优雅的就医环境,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中国口腔十大领军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和“企业信用评价 AAA 级信用企业”,“中国 3.15 诚信品牌”,“省著名品牌”等荣誉。
作为深圳市医保定点单位,开封大学医学部口腔医学实践教学基地,企鹅医生・正夫口腔目前在深圳已有 30 余家连锁口腔门诊,300 多间独立诊疗室,门店覆盖罗湖、福田、南山、宝安、龙岗、龙华等多个区域。主要为客户提供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美齿美学修复、牙周治疗、儿童口腔等高品质综合口腔医疗服务。
企鹅医生・正夫口腔拥有一支来自英国、德国、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内外知名口腔医学博士、硕士所组成的强大技术医师团队,现有专业医护人员 500 余名,服务超过 500000 名的口腔患者。并成立了口腔激光治疗中心(引进德国技术),应用数字化口腔诊疗模式 ,从口内数据CT扫描提取、数字化分析及建模等,使得治疗技术更加精密安全,以严谨化的治疗技术、创新的服务理念、以及现代化的医疗设施和优雅的就医环境致力于中国地区牙齿疾病的防治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