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副会长企业——梅州康立高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康立新冠检测试剂盒获合法出口资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7/2  阅读次数:161
内容转自“康立Cornley”公众号(有改动)

   2020年6月29日,我会侯兴凯副会长企业——梅州康立高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G/IgM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成功列入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白名单,同时获得欧盟成员国地区准入,表明该产品获得合法出口资格。这意味着康立将更好地为全球抗疫贡献力量。


“提供世界级的医疗产品和服务,

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这是康立的使命!


此前,康立的产品早已在国内市场有举足轻重的位置,同时也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产品远销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一举措,让康立的技术和产品,进一步实现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张与助力。



在国内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国外疫情依然相当严峻,疫情面前,不分种族、没有国界,人人有责,这是康立作为民族企业该有的担当和胸怀。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康立将持续积极地参与到驰援海外的行列中,为全球抗击疫情贡献更多的力量。

驰援海外,康立当先

面对新冠疫情,钟南山院士提出:早期发现早期隔离是关键。同时,专业的新冠肺炎检测,及早发现潜伏感染者。



检测目的

筛查潜伏感染者,无症状患者,及早防止感染蔓延,共同创造健康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

操作方法简单,检测时短

用滴管或移液管从样品管(血清、血浆或全血)内吸取少量样品(10ul),立即加入测试卡的样品槽内,同时滴入两滴稀释液。等待10mins ,即可观察结果。

检测结果一目了然

 1.阴性反应

只有C线质控出现,G、M线未出现,说明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未被检测到,结果为阴性。


2.阳性反应

如果C质控线,IgM抗体紫红线出现,则说明新冠病毒IgM抗体被检出,结果为阳性。


如果C质控线,IgG抗体紫红线出现,则说明新冠病毒IgG抗体同时被检出,结果为阳性。


如果C质控线,IgG,IgM抗体紫红线出现,则说明新冠病毒IgM、IgG抗体被检出,结果为阳性。



3.无效结果

如果C质控线未出现,则无论出现什么样的测试线情况,该结果都无效,检测需重新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