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有信达物流受邀出席深圳邮局海关关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6/24  阅读次数:197
   深圳邮局海关邀企业代表共谋空港、海港互联互通,会上,有信达发表MCC方案推介,有信达基于自身综合运营优势以及多元化信息系统技术,通过构建多式联合业务场景,促进MCC联动功能升级,将高效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6月22日,深圳邮局海关召开关企座谈会,深圳邮局海关关长钟俊华、深圳市邮政分公司国际业务副总经理高卫杰等海关负责人,盐田国际码头董事总经理林庆文、我会常务副会长、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等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01、空海联动,共谋发展
   会前,钟俊华关长带队参观深圳机场邮政处理中心,详细介绍现场业务操作流程。随后,前往深圳邮局海关306会议室座谈,与会各方就空港、海港互联互通等议题,深入探讨共谋发展。

   钟俊华关长介绍了空港客户业务的发展趋势及空港平台的发展规划,通过分析空港及电商客户业务量,展现空港发展的实力和潜力。
   深圳市邮政国际业务分公司副总经理高卫杰介绍邮政中心的功能、布局及作业流程。他强调,中心已基本实现运营管理“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未来发展向好。

02、有信达助力MCC联动升级

   有信达集团代表会上发表了MCC方案推介。MCC(多国集拼)是在盐田保税港区监管仓库内,对境外进口货物、国际转运货物、区内出口货物进行分拨、集拼、转运、清关等创新业务。根据海关总署120号公文规定,有信达基于自身综合运营优势以及多元化信息系统技术,通过构建多式联合业务场景,促进MCC联动功能升级,将高效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最后,我会常务副会长、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发表致辞,陈小斌表示,此次座谈会促进了企业和海关双方的深入沟通,为共创模式奠定了基础。有信达作为企业方代表将继续密切配合海关监管,在规范标准作业的基础上不断提高通关效率,携手实现关企互联互通、繁荣共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