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江西志浩董事长蔡志浩被评为“以商招商先进个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4/9  阅读次数:226
龙南区县综合表彰大会现场
   4月9日上午,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中共龙南县委办公室、龙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区县综合表彰大会,表彰在2019年度龙南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脱贫攻坚、主攻工业、全域旅游、招商引资、冬季征地拆迁大攻坚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企业,以及“十佳清洁乡村”等十个十佳典型,进一步动员区县上下提振精神、齐心促发展。大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江西志浩董事长蔡志浩被授予“以商招商先进个人”荣誉,并奖励27万元。此外,江西志浩旗下的江西威力固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奖”荣誉,获得主攻工业优强企业奖励50万元,可喜可贺!

龙南县委书记缪兰英为蔡董事长颁发奖金



威力固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奖”荣誉
   一直以来,龙南积极营造亲商、爱商、安商、护商的良好环境,政府领导们想做事、能做事,江西志浩在筹建期间得到了政府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顺应国家产业转移新趋势,蔡董事长响应政府号召,积极介绍引进上下游企业落户龙南,包括自主投资兴办威力固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超洋科技有限公司,为完善龙南电子信息产业链条,提升赣粤电子信息产业带集群效应,注入了强劲动力,对于龙南打造赣州电子信息产业城和建成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新型电子信息生产基地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