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东莞五株连续三年荣获“石碣镇效益贡献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3/25  阅读次数:87

   为总结成绩、树立典型、鼓舞士气,石碣镇于近日通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表彰了一批年度先进工作单位,其中,我会蔡志浩常务副会长企业东莞五株被授予2019年度“石碣镇效益贡献奖”,东莞五株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可喜可贺!


   2019年,是五株集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年,也是东莞五株屡创佳绩的丰收年。五株全体员工践行“优质高效、团结敬业、做人负责、做事用心”的企业精神,同心同德,推动企业发展。在石碣这片沃土上,东莞五株日益发展壮大,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守信经营、依法纳税,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
集团行政副总裁曾国权(右三)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2020年,东莞五株表示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挥锐意进取、力争上游的精神,恪守诚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依法纳税”的好榜样,实现企业长远的经营目标,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