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员工复工率达100%,有信达梅州海外客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3/25  阅读次数:91
   梅州市海外客电商创业孵化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外客)是我会陈小斌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梅州的系列投资项目之一,是有信达集团与城西职校开展“校企合作”的主要载体。海外客注册在梅江区“梅州市城西职业技术学校”内,通过校企合作、创业孵化等新教育模式,战略性开展产业技术人才的教育培养、就业岗前培训、创业孵化指导和推广工作,2017年以来,累计培训关务、智能仓储管理、新零售以及电子商务等行业的技术人才约800人;现在岗的就业人数约90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海外客坚持“精准防控,以人为本”的方针和工作理念,安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恢复贡献力量。

一是抓好培训,做到科学防控


   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相关预案,编制或转发《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知识》、《管理者在疫情防控培训》、《如何正确的清洁与消毒》、《防疫法规与政策学习》等资料手册,让每一位员工熟悉了解专业、系统的科学防控常识,并积极行动,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二是精准施策,推进复工复产


   各级政府复工复产相关通知发布后,海外客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提出了复工申请,梅江区委区政府钟秀堂区长、张军副书记等领导急企业之所急,亲自跟进企业复工复产审批工作,区科工商务局、教育局、西郊街道办、城西职校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通力合作,积极协助筹集防疫物资,定期亲临现场督查指导(每周至少一次以上),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还建立复工复产微信群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全力关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在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海外客于2月14日顺利实现部分复工,至2月27日已实现全员复工,复工率100%。目前,公司业务量也已恢复100%,企业运营实现了正常化。

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梅州市海外客电商创业孵化园有限公 
2020年3月2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