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执行会长梁健锋企业超华科技设立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3/18  阅读次数:94

 设立全资子公司


   为更好抓住5G通讯、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机遇,加快在先进电子材料、新材料领域的产业布局,推动公司年产20,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项目的实施,满足下游对高端、新型材料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深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巩固和提升行业地位,超华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超华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100%。

超华新材经营范围
   超华新材经营范围包括制造、加工、销售(含进出口):铜箔、覆铜板、电路板、电子材料、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

超华新材成立目的
   在5G通讯、新能源汽车、智能终端、储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的拉动下,高精度电子铜箔的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同时,发展过程中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上游原材料的产品占比。通过成立超华新材公司,推动公司年产20,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增加公司铜箔产能,满足下游的旺盛需求,提升公司盈利水平。
   公司目前铜箔的产能为1.2万吨/年,覆铜板产能为1200万张/年;PCB产能为740万平方米/年。公司年产8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工程二期项目投产后将新增8000吨铜箔产能,届时公司铜箔产能将达到2万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