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多家农企会员捐赠抗疫物资,千里驰援荆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26  阅读次数:86
内容转自 梅州日报 (有改动)

梅州市委副书记张爱军发车仪式致辞
   2月26日上午,“同舟共济 共抗疫情”梅州市农业企业向湖北荆州捐赠抗疫物资发车仪式在广东村之翼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副市长温向芳参加。
发车现场
   日前,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向全市农业企业发出了为湖北捐赠抗疫物资的倡议,短短几天收到了市内企业踊跃报名捐赠,其中我会多家农企会员——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润起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万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广东李金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纷纷响应号召进行捐赠,全市农企共捐赠产品包括客都米、润起云山绿茶、清凉山绿茶、嘉应茶、梅州柚、木子金柚、平远橙、鸡蛋、蜂蜜、茶油、灵芝孢子粉、夹心糕等物资,总计价值210多万元,支援湖北荆州,为湖北荆州加油。
   物资有价,情谊无价。据介绍,为使这批物资能够第一时间送到前方,顺丰公司紧急整合协调,集结三台厢式货车共计载重24吨,免费将物资送往湖北荆州,折合免除费用近6万元。当物资到达荆州后,将采取“门对门”方式,把承载着梅州人民殷切关怀的物资直接送给湖北荆州人民。
   据了解,梅州市近期先后组织多批次医疗队伍奔赴湖北抗疫一线,广大企业或响应号召或主动发起,陆续向疫区捐款捐物,向疫区送去急需的医疗防疫物资和群众急需的食品保障,送去梅州人民的关爱。


《梅州市农业企业向湖北荆州捐赠抗疫物资统计表》如下:
(红色框表示我会农企会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