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理事企业宝恒通启动“护航”新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14  阅读次数:137
疫情当前
防疫攻坚,刻不容缓
特殊时期
客户需求,使命必达

   近期,我会理事企业宝恒通从驰援物资的采购、报关、运输,到非常时期客户服务方案的调整、优化、整合,在这个特殊的阶段,宝恒通一直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对疫情积极应对、对生命心怀敬畏,对客户心存感激。


“逆行”的身影,只为确保服务精确送达

   疫情期间,在我会理事、集团董事长肖德军的带领下,各级管理人员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在应对防疫攻坚战同时,用实际行动保障着公司客户的需求与利益。
   由于非常时期,为防止疫情的扩散,各区域均采取了不同程度的交通管制,各关区也下发了不同标准的限行政策。为保证运输、仓储、报关、配送各个运营环节都能精准、高效的完成,部分高层管理人员在运输方案评估期间,在运营车辆出发之前,自行驱车深入一线,在各高速路口,各关区实时了解情况(各区域封路状况以及主要路段对车辆、司机的限行情况)为运营提供最精准、最有效的一线信息,避免因运输途中的异常因素,影响运输时效的情况。在这些“逆向而行”的身影上,不仅看到防疫攻坚的决心,而且看到了使命必达、高效服务的信心!

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方案

一、跨境端“海、陆、空、铁多式联运”模式
   因为疫情的爆发,部分国家相继对中国采取了出入境管制措施,部分航班停飞,为了持续保障客户的需求,公司管理团队积极协调各海内外分支机构,灵活配置各方资源,调动国内外物流网络,采用海、陆、空、铁多式联运的方式,合理规避限制区域,确保货物安全、高效到达。

二、国内端采取“二段式物流”模式
   根据不同客户的运输需求,公司重新梳理了内部运力,将疫区与安全区域的车辆与司机进行划分,以及限制区域与非限制区域的车辆与司机。重新对其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与配置。通过城际接驳的方式,避免安全区域的车辆在疫区通行,也合理解决不同区域对不同车牌的限制问题。通过线路的合理规划以及不同区域车辆与车辆间的无缝衔,不仅保障了司机与车辆的安全,同时也保障了货物的有效送达。


多关区结合,保障通关效率

   关务处理方面,由于不同关区的政策限制与通关时效的差异,为保障客户的运输效率,运营团队时刻关注口岸政策与信息,根据各关区不同的政策限制,通行效率等因素,灵活安排最快捷的口岸进行通关,力保安全、高效的通行。

新标准、新要求,从仓储到运输
    秉着安全至上的原则,公司制定了应对特殊时期的作业要求与标准,并对司机团队进行严格的培训以及实时的在途监控。目前所有运营车辆已严格执行“三点一线”的标准:在三个重要节点对车辆与驾驶员进行实时的消毒工作及体温监测,同时车辆的行驶轨迹必须严格按照公司预设的路线行驶,尽量避免途经疫情高风险地带。驾驶员未经调度允许,不得随意停车逗留。
    在操作现场,所有的作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的操作要求和准则执行,除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外,不仅对作业场地进行至少一日两次的消毒工作,也要对进仓或待装载的货物进行基础的清洁与消毒处理。
    所有的努力,只为货物的运输能够安全高效,所有的付出,只为客户的需求能够使命必达。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宝恒通愿与社会各界及各合作伙伴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为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客户需求而不断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