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驰援防疫物资,我会理事企业宝恒通集团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9  阅读次数:127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3日,得知深圳盐田区和梅州市防疫物资告急,尤其是外科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手套等物资严重紧缺,盐田区人大代表、我会理事、深圳市宝恒通集团董事长肖德军第一时间响应,密切联系盐田区人大、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和梅州市等相关部门,组织公司营运、市场、后勤等专业团队,紧急动员公司国内外各分支机构、各种渠道驰援防疫物资采购,并提供专业的高端跨境物流服务,包括防疫物资的采购执行、发货、转运、分拨、报关、承运等。经过宝恒通集团紧张、高效的努力,2月8日上午,该批防疫物资终于顺利地抵达深圳,为驰援深圳盐田区和梅州市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在国外筹集和打包防疫物资
   从2月3日至6日,宝恒通应急团队配合盐田区和梅州市相关工作人员,在国外紧急募集了20万个医用口罩、5000双橡胶手套、1000个防护面罩、2000个护目镜和2000套防护服等首批防疫物资,可促进缓解深圳盐田区和梅州市医护人员等防疫一线工作者们的防护物资紧缺的局面。
物资通过陆空联运抵达宝恒通香港仓
   在物流运送的过程中,由于东南亚等一些国家突然减少或暂停中国往返航班,以及陆路口岸关闭或暂未开放、口罩出口限制等诸多因素,导致物流扭转困难重重,宝恒通集团在董事长肖德军的亲自指挥下,立即启用紧急预案,利用集团自身近20年的国内外物流运作经验和综合优势,动员集团国内外物流网络的一切力量,调动一切可用资源,克服一切困难,精心设计最可行、最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根据不同国家的限制措施,宝恒通集团最终采用了个性化的陆空联运等物流方案:


方案1:东南亚地区采购防疫物资—越南胡志明仓集拼—越南胡志明机场空运—香港机场—香港宝恒通仓库陆运—中国深圳交付防疫物资;


方案2:东南亚地区采购防疫物资—越南胡志明仓集拼—越南胡志明陆运—柬埔寨金边空运—香港机场—香港宝恒通仓库陆运—中国深圳交付防疫物资;

方案3:东南亚地区采购防疫物资—越南河内仓集拼陆运—越南同登仓—中国广西凭祥陆运—中国深圳交付防疫物资。

方案4:东南亚地区采购防疫物资—越南河内仓集拼陆运—新加坡空运—中国广州机场—中国深圳交付防疫物资。

   宝恒通集团因时、因地制宜,充分运用在国内外的关务、仓储、运输、配送、分拨等资源,成功将货物快速运送到目的地。
   2月8日,宝恒通集团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深圳沙头角口岸办理入境通关等手续,并在现场等待一台载满防疫物资的宝恒通集团自有中港运输车辆,看着缓缓驶来的爱心车辆,始终悬着的心终于落下。
宝恒通中港车顺利抵达深圳沙头角口岸

物资运达盐田区接收现场

肖德军董事长在搬卸物资

点检深圳首站分发物资

工作人员确认签收

盐田区人大办公室主任汪大鹏、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谢向东、市人大代表及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张卓颖与市区人大代表等人员合影


深圳第二站防疫物资分发现场
用于梅州市的部分物资整装待发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临危驰援,大爱使者。我们坚信,只要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构筑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就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宝恒通深圳应急小组合影
   在此,向所有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让我们共克时艰,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者提供后勤保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