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侯兴凯副会长投资的康立高新产业园乔迁庆典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  阅读次数:57
我会领导与康立董事长、总经理合影
   2020年1月11日,艳阳高照,风和日丽,我会副会长侯兴凯在梅投资的康立高新产业园乔迁庆典隆重举行。梅县区政府副区长王宏基、梅县区科工商务局副局长温淑芳、梅县区扶大高管会副主任黄明清、嘉应大学原副校长侯宪华等领导出席庆典。我会会长余锋光,执行会长梁健锋,秘书长吴胜昌,理事侯春梅、黄勤立、严惠芬,会员钟文礼、侯健、伍达泽,常务副会长廖小军代表李小奇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十多人专程从深圳前往梅州祝贺。活动现场装灯结彩、喜气洋洋、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所有领导、嘉宾和康立人共同见证康立这一神圣时刻。
梅州康立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兴凯先生致辞
   首先,由梅州康立高科技有限公司侯兴凯总经理致辞,他对专程前来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侯兴凯总经理介绍康立公司和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并感谢谢梅县区政府在用地、用水、用电、税收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与帮助,期待康立公司在新园区投入后,走向快速发展之道。康立产业园区乔迁让康立人和康立的合作伙伴们,对企业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同时表达了三个一的愿望,康立公司一心一意立足先行示范区、扎根梅州,做好实业,做好产品,努力与合作伙伴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宽松、共赢的经营环境,同时借助交通网络不断改善,引进全国各地人才来到梅州,康立人一条心,齐心协心,在康立新的里程碑时刻再次起航。
梅州康立高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侯宏创董事长致辞
   侯宏创董事长发表感人肺腑的致辞,他表示自己对家乡有非常浓厚的感情,今天工业园隆重乔迁,也终于圆了自己想在家乡投资立业的愿望与梦想,自创业以来一直希望能够为家乡做点实事。创办康立公司至今26年来本着注重细节、专注做事、待人以诚、爱护同事,与合作伙伴合作共赢。他感谢政府领导对康立公司的支持。他表示做企业要用匠心精神,一心一意做事业,同时尽自己的能力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
梅县区政府副区长王宏基讲话
   梅县区政府副区长王宏基发表讲话,对康立高科技产业园乔迁庆典表示祝贺。他表示康立高科技产业园的建立是梅县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的体现。讲话中,他肯定康立公司在高科技医疗器械行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在研发技术上不断创新的精神,并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极致。王副区长在讲话中表示梅县区的营商环境在不断改善,希望更多在深的企业家回梅投资兴业,政府一定会为回梅投资的企业提供各方面的便利,一起为建设美丽家乡共同努力。
深圳市梅县商会余锋光会长讲话
   余锋光会长对康立高科技产业园通过两年多的时间建起来并成功乔迁表示衷心祝贺。在梅商会员中回梅投资的企业比如超华、五株、有信达等,还有自己的企业也是回梅投资的代表,康立公司算是比较大的企业,在高科技行业还是第一个在梅投资的企业,所以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后面有更多的企业跟着候副会长的步伐,回到家乡来投资建设。同时希望侯兴凯作为康立新的接班人能够做到事不避难,志不求易,当然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困难和挑战,一代人有一代的使命和担当,每一代人都必须不断的自我审视、思考和探索,带好康立人把康立做得越来越成功。同时希望康立做到一定时候进入资本市场,能够为康立走得更远,走得更好创造条件。
活动现场举行一系列隆重的剪彩仪式。
睡狮系红

睡狮点睛,象征着点石成金,喻示康立高新科技产业园,金银满钵,富贵太平。

祥狮采青“青”用生菜,取生财之意,侯兴凯副会长接青、接财接福。

隆重剪彩

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

我会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部分嘉宾合影
   仪式结束后,所有领导、嘉宾前往厂区进行参观。


侯兴凯副会长介绍产品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结束,侯兴凯副会长还与部分参加仪式的会员进行简短的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现场

吴胜昌秘书长发言

午宴现场合唱企业歌曲《美丽的家园》
   午宴现场,侯兴凯副会长以及康立高管合唱同日发布由我会会员伍达泽作曲,秘书处刘桂珠作词的企业歌曲《美丽的家园》,歌曲高亢激昂,振奋人心,将激励着康立人在这一历史时刻迈向新的征程!
   我会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共同恭祝梅州市康立高新科技产业园乔迁大吉,万事如意,财源滚滚,大展宏图!

我会会员纷纷送来祝贺

康立高新产业园区主楼外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