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裕同科技签约拟成立泰国子公司,泰国副总理与裕同科技董事长会面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阅读次数:198
内容转自“裕同科技”公众号(有改动)
   2019年10月23日,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裕同科技拟成立泰国子公司签约仪式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我会常务副会长、裕同科技董事长王华君与泰国合作伙伴Cosmo就双方合作及投资事项进行了交流。
   裕同科技泰国子公司是裕同科技布局海外市场的一个重大举措。裕同科技泰国子公司主要服务领域及客户包括电子消费品、高端烟酒及泰国本地客户等,未来将逐步覆盖到更多领域的产品及客户。

   当日,泰国副总理颂奇与裕同科技董事长王华君就裕同科技泰国子公司投资事宜进行了会面洽谈,泰国副总理颂奇表示非常欢迎裕同科技到泰国进行投资,希望双方能在多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裕同科技是中国印刷包装企业中较早推行国际化战略的企业之一。早在2010年,裕同科技就在越南成立子公司,这是中国内资印包企业在海外投建的第一个工厂。随着公司的壮大和业务的发展,公司陆续在越南、印度、印尼等地建设工厂,在美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地设立了服务中心。
   未来,裕同科技将会加快国际化布局的步伐,在更多国家设立服务中心和生产基地,形成全球一体化服务链。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高端品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数十家世界500强客户及数百个高端品牌,为消费电子、大健康、烟酒、化妆品、食品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有竞争力的包装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并致力于持续为客户提升品牌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