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梁亮胜古尔夫伉俪一行参观考察创意金山
来源:  发布时间:2019/9/30  阅读次数:142
内容转自“创意金山”公众号(有改动)
   9月27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我会荣誉会长、香港梅州社团总会主席、香港丝宝集团董事长梁亮胜太平绅士以及古尔夫女士、叶志明先生、钟浩先生等一行,在梅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俊钦先生、梅江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先生的陪同下到我会何柏俊理事的创意金山文化园参观考察。

   创意金山工作人员首先向来宾们介绍了创意金山的旧城微改造项目和近年来我们参与打造的文化工程项目,随后参观了金山艺术客厅、名家工作室、梅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委员工作室和彩书生活馆。

   当接过彩书水时,梁亮胜先生立刻对瓶身的国学设计展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赞叹防滑设计的人性化,用生活常用水实现了国学文化与设计的结合,很好地进行了文化传播。

   最后在彩书生活馆里,看到琳琅满目的彩书文创商品,梁亮胜先生毫不犹豫地走向了我们的彩书足球,认为我们有故事的足球值得提倡,也能很好地传播梅州的客家文化。


关于创意金山
关于彩书IP



彩书艺术IP,是何柏俊老师以彩书艺术为原创素材,品牌授权为发展导向,推行“轻资产”的新型产业合作模式,是创新国学传播模式的品牌案例,2017年“彩书艺术IP”入选第八届全国“百优”案例。
快来品一品我们的彩书文创产品吧!
创意金山:依托梅城古街、学宫及周边数十栋客家古民居等人文景物,以创意产业带动传统文化的模式,以点带面激活老城的业态,推动古城特色旅游和创意产业的发展。

QQ:3513335939
手机 :18125593215
电话:0753-2041843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金山办事处元城路1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