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品牌“纳翁泉”参展中国创新食品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食品创新品牌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7/22  阅读次数:120
内容转自“纳翁”公众号
   2019年7月17日~19日中国创新食品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食品创新品牌博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我会吴彩均常务副会长企业品牌“纳翁泉”协同“深圳市亚泰轩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参展!

纳翁泉展位
   在这次展会中,“纳翁泉”以优质的原生态天然泉水和创新的设计理念受到大家关注和焦点!为这次展会带来新的色彩。

广东经销商创新联盟十八届峰会指定用水


   在2019.7.18日下午,召开了“新零售·新团购”2019经销商转型升级暨社区团购2.0高峰论坛,讨论如何从传统经销商转型升级的思路及方案
深圳市亚泰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广东经销商创新联盟监事长“李勇”先生参加演讲、分享自己在传统经销如何创新转型的成功案例以及正确的方向思路。
李勇先生讲到:亚泰轩和纳翁泉深度合作,拥有着独特优势原生态水源天然泉水的“纳翁泉”和在经销上有着雄厚实力及创新销售模式的“亚泰轩”可谓是强强联手。在新的创新经销模式下,把“纳翁泉”这款好水带给更多人知晓、更多人饮用!纳翁泉水源地在广西河池市九万大山国家森林保护区。纳翁泉有着五大好水特性,分别是:弱碱性、软水、低钠、低矿化、富含偏硅酸。2015年强势入围中国NI优水地图,被推荐为最适合泡茶和婴儿饮用的健康好水!同时获得欧盟食品级认证。
纳翁泉厂房俯视图

纳翁泉无菌车间

邢东大师提笔字画


纳1翁泉外形设计

纳翁泉给客户做高品质定制

   新零售·新团购~“纳翁泉”也在新的销售道路上有着更多的不同的姿态展现给客户,让大家在任何地方都能喝到正真的原生态天然泉水!

我们将期待与您的合作
共同创造新时代的天然泉水标杆!

招商尊享热线:400-9928-16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