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有信达集团22周年“520”感恩晚宴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22  阅读次数:145

内容转自“有信达报关”公众号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二十二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二十二年间,有信达也发生了桑田沧海般巨变,给我们留下了厚重的责任;二十二年里,有信达出发时的初心始终不变。 让客户100%满意、让员工拥有成功人生,有信达从未改变。

   2019年5月20日,有信达集团22周年“520”感恩晚宴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吴彩均、理事侯春梅、副秘书长侯经中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到场祝贺。
晚宴现场
   22年砥砺春华秋实,岁月如歌谱写华章。有信达集团站在成立22周年的新起点上,开启新教育、AI人工智能技术、新供应链服务之新篇章,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里,除了有信达集团总部高管、分子公司等员工代表外,还有政府单位、商会协会、企业等领导嘉宾共约15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有信达22周年华诞的辉煌时刻。
有信达总裁 陈小斌
   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在晚宴现场致辞演讲。陈总首先代表集团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随后回顾了集团在2018年的重要节点大事,总结了集团2019年工作的六个方向:中心化建设、智能信息系统、有信达智能供应链物流园、阿里互联网+、冷链物流、电商产业,并表示集团要站在22年的基石上继续创新与突破,努力拼搏,有信达集团一定有更辉煌的未来。
   随后万纬物流总经理江炜登台致辞并与有信达总裁陈小斌互赠礼品(有信达与万纬合作项目,“万纬有信达智能供应链物流园”开工仪式将于近期在盐田综保区内举行),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秘书长郑艳玲、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李接贤分别登台致辞,祝愿有信达集团再攀高峰。

江炜

互赠礼品

郑艳玲

李接贤

有信达高层与万纬高层进行祝酒仪式

   二十二年的成就,离不开有信达人和合作伙伴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为表彰年度优秀员工与团队,晚宴上现场颁发了质量标杆奖、项目推近奖、系统匠心奖,获奖代表进行发言。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会长(左一)刘万涛 为获奖员工颁奖

项目推进奖获奖代表吕玉辉 致辞

系统匠心奖获奖代表叶省雄 领奖
   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有信达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有信达人奋进拼搏的精神不会停歇,有信达在前行道路上将再接再厉,继续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