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东莞五株荣获2018年东莞市政府质量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3/4  阅读次数:66
热烈祝贺我会蔡志浩常务副会长的东莞市五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东莞市政府质量奖!

内容转自“五株科技”公众号
   近日,《东莞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东莞市政府质量奖及质量奖鼓励奖获奖企业的通报》在东莞市政府官网正式发布,意味着这项两年评选一次的东莞市最高质量奖项正式出炉。可喜可贺!东莞五株荣获此次市政府质量奖,并获得100万元奖励,东莞市市长会亲自为企业颁奖,以示表彰。不仅如此,五株也是东莞市质量奖设立9年至今石碣镇首个摘获此奖的企业,全市目前也只有15家企业获奖。

2018年东莞市政府质量奖及质量奖鼓励奖获奖名单
   质量奖项目每两年评审一次,是市政府给予企业的最高质量奖项和荣誉,是企业推行卓越绩效模式的一次整体评估检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源自美国波多里奇奖评审标准,以客户为导向,追求卓越绩效管理理念,包括领导、战略、顾客和市场、测量分析改进、人力资源、过程管理、经营结果等七个方面。质量奖主要授予经营管理系统成熟度高、经营质量成效显著的组织,包括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
   此次质量奖申报工作在蔡董事长的指导和集团董事办主任温美霞、集团行政总裁曾国权的调度以及各模块负责人的齐心协力配合下,完成了项目资料的收集汇总、整理编写、印制成书、PPT汇报等工作,工程量巨大。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经过四个多月的准备,项目终于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得到了评审专家组的肯定。
政府质量奖项目参与人员合影
   质量奖代表企业的实力,是政府对企业的认可,能够帮助企业完善和提升品质管理系统,并在市场推广上赢得更多的客户认同。五株将以此殊荣为鞭策,鼓斗志,提精神,破万难,闯新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