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东莞五株荣获“石碣镇非公有制企业税收贡献奖”,党委书记亲颁重点招商奖励支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180
内容转自五株科技(有改动)
   11月28日下午,石碣镇召开2018年非公经济工作会议,石碣镇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各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分管经济干部,各协会、各银行、各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我会常务副会长、五株科技董事长蔡志浩和行政总裁曾国权受邀出席。

   会议过程中举行了“石碣镇非公有制企业纳税贡献奖”授牌仪式,东莞五株位列石碣镇近三年纳税贡献民营企业榜首,曾总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在“重点招商项目奖励、自动化改造优秀奖励”授支票仪式中,石碣镇党委书记罗晓勤和镇党委副书记陈耀林为五株颁发奖励支票119万和30万。
五株科技曾总(左五)上台领奖

东莞五株荣获“石碣镇非公有制企业税收贡献奖”

石碣镇党委书记为五株颁发“重点招商项目奖励支票”

五株科技曾总(左一)领取“自动化改造优秀奖励”支票

   随后,五株科技董事长蔡志浩作为企业代表就企业落户石碣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上台发言。
   五株拥有行业领先技术,对手机电路板贡献颇大,占全世界手机电路板市场份额15%。五株科技选择落户石碣,主要是因为当地有良好的招商引资政策,市、镇政府对企业非常重视支持,在石碣的发展期是集团最辉煌的时候,自动化程度高,很多传统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实行机器换人模式,公司现月盈利1000多万,明年有望月盈利突破2000万。
   五株在石碣投资约18亿,发展过程中得到了东莞市及石碣镇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机器换人的转型升级期中,政府给予我们指导和补助,特别是在企业牌照的转移期,政府为我们排忧解难。去年公司办理转贷时,适逢政府出新规要求企业重新办理房产证,过程中影响到公司银行贷款。在关键时刻,我们向政府诉求帮助,罗晓勤书记亲自挂帅,在短时间内协助五株把老房产证抵押贷款事宜办理下来,成为东莞市老房产证贷款抵押的首例,在此特别感谢罗书记。
   在资金链问题解决后,我们公司的发展更加顺畅,现在公司正在向5G产业发展,之后还会加大投资,我们向政府承诺会以更快的速度实现倍增。东莞是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风水宝地,特别是现在国家大力支持工农机制,对我们有很大鼓舞,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明年是五株上市的关键年,希望政府一如既往地对企业的运作多加指导,相信东莞五株会在石碣这块宝地上更快更好地发展,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蔡董事长作为与会企业代表上台发言
   五株的每一次进步、每年的突破,离不开东莞市和石碣镇政府的支持。优秀的营商环境,政府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使五株科技大胆地迈开双脚去走,放心地张开双手去做。五株科技仍有信心在石碣能够更好发展,仍然相信石碣是未来的投资热土。未来,五株科技实施“倍增计划”为战略,打破传统要素资源的制约,加速技术和创新的发展,以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加速推进。另外,还要做好早前罗书记的建议,好好研究东莞扶持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50条”等政策,把政策用足用好,推动自身发展。
蔡董事长在2018年石碣镇非公经济工作会议发言

蔡董事长作为企业代表接受当地新闻媒体采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