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商会多家会员企业亮相第二十届高交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58


   11月14日,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 “ 第二十届高交会 ”)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据悉,本届高交会有40多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的60多个团组带来了1000多项新产品、新技术。

   本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新型显示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商会多家会员企业及个人亮相本届高交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会员企业——深圳市乐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常务副会长万银英所属的深圳市天基权健康科技集团公司等。

第二十届高交会展出时间持续到18日,欢迎会员前往观展。
时间:11月14日-18日
地点  :深圳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公司名:深圳市天基权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会展中心二号馆2B32
深圳市天基权健康科技集团释延豹董事长与深圳市场总经理万银英常务副会长在高交会现场

万银英常务副会长讲解量子塑身放松器的用法和功效

试用GSLT半导体激光治疗仪

天基权集团多项科研成果亮相本届高交会


公司名: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会展中心一号馆1E19

介绍昌恩智能网约车终端产品和一体化科技治超管理平台

公司名:深圳市乐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会展中心一号馆1D92


介绍乐泡智能云笔记


乐泡董事长周超然现场接受电视台采访

秘书处工作人员到现场观展


温馨提示
入馆须知
根据公安局的统一要求,请一定记得携带本人身份证并配合安检,没有身份证将不被允许入场哦!!!(非常重要)

停车须知
深圳会展中心内设P0-P4共五个停车场,其中P2为地下停车场。  
高交会期间,须持有第二十届高交会机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方可按照通行证上指定路线进入指定区域停放,无通行证的车辆禁止驶入。

入场时间
2018.11.15-11.18 观众入场时间:9:00-16:30

入馆要求:
►高交会赠票严禁买卖。 

►入馆前请自觉接受安检,严禁携带危险及违规物品进入馆内; 

►馆内严禁吸烟及明火; 

► 请注意爱护展品,如有损坏,责任自负; 

►大会禁止在馆内销售、购买包括展品在内的任何商品(大会组织供应的食品、饮料除外),擅自交易,责任自负; 

►高交会属于专业性展会,谢绝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观; 

►出于健康考虑,70岁以上的专业人士入馆需有成年人陪同,凭票入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