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我会会员、客家口哨艺术家伍达泽老师跟随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走进陆河客家乡村公益慰问演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阅读次数:140

内容转自“望月涧”公众号
   2018年10月20日下午,“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河口镇昌龙背村公益慰问演出圆满举行。我会会员、口哨艺术家伍达泽老师随团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为陆河客家乡村人民带来高雅的音乐盛宴!
   活动当天,我会会员、口哨艺术家伍达泽老师开场给乡亲们带来一首由树叶加口哨吹奏出具有浓浓客家韵律的原创《客岭庆丰收》独奏曲,这美妙动听的曲子呈现出客家山岭迎来了丰收喜庆的季节,人们载歌载舞庆祝丰收的场景,欢快的旋律与美丽的田园风光融合一起,醉人心田。
   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的各位艺术家们用一首首深情饱满的红歌,用各种艺术表演形式给这个客家乡村带来精彩的表演,有混声合唱《万泉河水亲又亲》、《太行山上》、《游击队之歌》,女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男声四重唱《喀秋莎>,女声三重唱《山楂树》、《红梅花儿开》,男生合唱《海港之夜》,男高音独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最后合唱团以《神圣的战争》、《我的祖国》结束了这场美妙的视听盛宴。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演出活动结束后,伍达泽老师还随团带着大米和油对昌龙背村的特困户进行亲切慰问。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文化表演形式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让老百姓感受到先进文化带给人们的幸福,感受到社会发展的变化,崇尚先进文化。这台文艺演出不仅给老百姓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还宣传了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
伍达泽老师(左)慰问老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