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响响租车荣获2018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优胜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9/7  阅读次数:81
容转自“响响租车”公众号

   近期,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三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响响租车积极参赛,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和独具创新的业务模式,荣获大赛互联网行业优胜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公益性创业比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国家大赛组委会组织网络评选,复赛和决赛分为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六个行业比赛。广州赛区运用市场化评选机制,超亿元奖励优胜企业,单个企业最高奖励200万。
   大赛于2018年5月份启动,企业报名数量为4169家,通过网评,广州赛区有1050家企业进入7月份的复赛。复赛共进行了11天;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响响成功进入决赛,成为进入决赛的650家企业之一;
(响响租车总裁胡古月女士在复赛现场)
   经历激烈的复赛和决赛后,响响租车以91.03分的佳绩勇夺大赛成长组互联网行业69名,荣获优胜奖。
(响响租车总裁胡古月女士在决赛现场)
   乘风破浪,无畏前行;创业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赛程,此次响响能够荣获“2018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是社会各界及广大用户对响响的进一步肯定和认可,我们倍感荣幸,感谢广大响响会员的一路支持和陪伴。
   响响租车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更优越的用户体验和更贴心便捷的个性化服务,秉承为客户带来真正价值的原则,再接再厉,稳步前进!

赶紧拿出手机
下载响响租车的APP注册会员预订吧
注册成为会员

立即赠送30元免费用车劵哦

老会员邀请朋友注册成为新会员

立即赠送10元免费用车劵,多邀多送
只需要5步,只需要5步,只需要5步
无需到店,自助取车


点击用车,进入预订界面
有更多私人定制的优惠套餐
任你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
400-863-7833
特别提醒:本文图片取自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感谢您的关注与配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