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建装业集团当选南山慈善会常务理事单位,接力“大爱南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8/10  阅读次数:153
内容转自“建装业集团”公众号
   近期,在第三届南山慈善会理事会选举会上,建装业集团成功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成为深圳市南山区众多爱心企业中的一员。在换届现场,各成员单位共计捐款超过1亿元,建装业集团捐出100万元。
   建装业集团将携手各爱心兄弟单位共筑“大爱南山”,以己之力,团结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壮大慈善队伍;共同搭建公益慈善平台,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助推公益事业发展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而努力。
   在集团管纪忠董事长的带领下,建装业集团一直关注并热心公益,以集团党工组织为立足点,多次组织员工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提升全体员工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关于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
    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作为开展慈善救助、扶贫济困的公益机构,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民政局的业务指导下,在各街道办事处和社会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在理事会和监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区慈善会秉承慈善宗旨,紧紧围绕“大爱南山”为主题,发挥慈善站点优势,策划各类爱心活动,广泛宣传慈善理念,不断拓宽慈善募捐渠道,及时开展灾区救灾和救助区内困难群众等工作,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就医难、上学难、生活难等问题,使更多的南山人熟悉、了解南山区慈善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新一届南山慈善会将根据“四深化、四提升”的目标要求,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升践行慈善事业理念的新境界;深化调查研究,提升创新慈善事业的新思维;深化监督管理,提升规范慈善运作新水平;深化政策支持,提升有助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动力,持续提升内部建设和专业水平,全力推动南山慈善事业新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