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有信达关务全国网点成功切换关检融合新版系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8/2  阅读次数:190
内容转自“ 有信达供应链集团 ”公众号
   8月1日起,关检融合新报关单正式启用,报关单、报检单将合并为一张报关单。整合申报项目是关检业务融合的“第一枪”,是关检融合标志性的改革举措。
   今天,有信达集团关务全国网点已在海关关检融合系统下顺利操作各客户的报关单。
8月1日,有信达在海关关检融合系统下顺利通关

关检融合 全网点测试无误
   自2018年6月海关总署发布新公告后,有信达集团IT部门不断加快系统调整研发的脚步,并与集团关务中心多次联合开展专项讨论会议,在7月25日,有信达智能通关平台全国关检融合新功能版本已测试成功,全国所有网点通道亦于7月31日前全部测试成功。

有信达集团各报关部网点及其关检融合测试情况

有信达IT部门与关务部分网点工作现场回顾
集团IT部门

▲集团IT部门-讨论系统功能细节调整

苏州有信达
   2018年7月31日,苏州海关驻吴中办事处通关处相关领导:王科长、许科长等人一行,莅临我司苏州有信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针对2018年8月1日,正式实行关检融合全国版单一窗口进行实地调研工作,并且给我司讲解了相关新政策和具体改版后新内容的填写要求。
▲苏州海关领导亲临苏州有信达
进行关检融合调研与指导
▲苏州海关领导亲临苏州有信达
进行关检融合调研与指导

梅州关务操作中心
▲梅州关务操作中心连日加班
应对关检融合系统切换

▲梅州关务操作中心连日加班
应对关检融合系统切换
   本着“应需而达,高效无忧”的有信达企业精神,有信达集团IT部门与关务事业部各网点面对海关关检融合新政策反应迅速,第一时间响应海关政策,同时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及时调整有信达智能通关平台与报关操作流程,时刻保证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专业的物流通关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