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陈小斌企业——有信达集团·海购通入驻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入伙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7  阅读次数:192
内容来源于“有信达供应链集团”有改动

   2018年7月6日,常务副会长陈小斌企业——有信达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市海购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海购通)正式入驻深圳市盐田区现代产业服务中心,标志着有信达集团与海购通新办公区正式投入使用。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梁健锋、吴彩均、叶仕粦、刘军武、廖稳祥、杨建生、刘恩元、副会长黎和新、理事吴绍彬、刘作杰、赖耀富、侯春梅、会员罗思、朱静英、刘振辉、李镜新、罗建忠、叶育明、副秘书长侯经中等二十多位会员乡亲出席并祝贺有信达的乔迁之喜!
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大厦
   盐田区现代产业服务中心位于盐田区深盐路与沙盐路交汇处西侧,地处沙头角片区几何中心,交通便利,是盐田引进总部企业的载体和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有信达集团与海购通办公新址位于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一期20楼,设有海购通创客中心与有信达关务数据中心等办公区域。
   上午8时,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常务副会长携其集团中高管理层员工共同为办公新址揭牌。
有信达集团·海购通入伙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合影
   当日下午,有信达集团邀请除了我会还有盐田区人大、盐田区委统战部、盐田区总商会(工商联)、盐田区总工会、盐田区经促局、沙头角商业外贸公司、盐田区国投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到新址现场参观指导。
集团总裁陈小斌向参观嘉宾介绍办公新址

我会部分会员与陈小斌常务副会长在办公新址合影
   入伙仪式庆祝晚宴在沙头角壹海城东煌海鲜酒楼举办。晚宴上,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常务副会长致辞欢迎并感谢各位领导与嘉宾到场一起共庆海购通乔迁新址的入伙大喜,表示有信达集团的发展能取得今天的辉煌,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客户朋友们的支持帮助,和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

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常务副会长致欢迎辞

盐田区人大常务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高小波致辞

驻会会长郭建导代表商会上台致辞

驻会会长郭建导与常务副会长梁健锋代表商会赠送书法作品《创新智慧共赢》

商会代表赠送书法作品《有信必达》

晚宴现场1

晚宴现场2


晚宴现场3

晚宴现场4

资料链接
   有信达集团自1997年创立起扎根盐田,作为盐田本土培育发展21年的企业,从传统物流企业逐步发展成集IT信息技术、综合物流、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产业园、教育孵化六大产业于一身的综合型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集团企业,业已成为盐田区综合物流标杆企业。
   在有信达集团成立21周年的新起点上,有信达将跨境电商业务布局盐田,是有信达集团在跨境电商业务调整后的一大举措,海购通盐田新址将设立创客中心,从空间供给、平台支持、技术援助、人才培养、资本对接等多方面升级调整,并以合伙人形式打造“新电商孵化器”模式,为传统品牌商家提供电子商务外包服务,通过专业的技术助力传统品牌完善电子商务模式,协助创客们与商家全方位地打通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链运作。
有信达集团·海购通新办公室一角
   新环境、新气象,有信达集团与海购通将以此作为一个新起点,坚守与承载“应需而达、高效无忧”的企业精神,打造全球供应链综合服务第一品牌,在促进盐田物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盐田港口物流产业高端化发展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专业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