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建装业集团斩获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多项荣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6  阅读次数:186
内容来源于“建装业”

建装业集团荣获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多项荣誉
   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界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顶级赛事,【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被业内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一直以来秉承重视原创设计、关注绿色环保、发掘优秀人才、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为宗旨。在近期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上,建装业集团荣获多个荣誉奖项。


第八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

建装业主要获奖作品展示

银奖:
兴业银行总行办公楼室内设计
(主创设计师熊伟国、副主创设计师康子亮)
▲一楼大堂
▲大会议室
▲公共办公区
▲电梯厅


设计说明:
   项目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这里江海相连,江水汇聚,水深民富。兴业银行总部大楼就设立在这风水宝地的江滨大道上。该项目室内设计元素就以“水”元素贯通大楼的各个空间,寓意“得水为上,聚水为财”。
   令人震撼的大堂主背景(长28M 高12M)全部采用人民币硬币所用的合金材料,由10452个小方块组合成波光粼粼的水面感觉,在电脑的控制下,产生风生水起的视角效果。会议室天花板和开敞办公区的天花板亦沿用此寓意,营造出波光涌动的意象。

年度创新作品奖:
深圳招商文化艺术中心春满园大酒楼
(主创设计师程松柏)

▲大厅
▲包房
▲酒吧区
▲宴会厅
▲过道

设计说明:
   “春满园”系知名传统高档粤菜系列,菜品具有绿色田园风味的特点。本案位于繁华又具有休闲氛围的商业圈,设计风格以东方内涵为延伸的现代风格,旨在打造自然、悠闲、情韵、清新的用餐环境。
   整体布局以隐约、避让等方式营造出独具人文情调的多层次空间,避免直接呆板,过道、包房、宴会厅等空间布局疏条交映,并以半遮障屏风打造空间层叠有序的观感,移步为景,突显东方情韵之美。
   本案采用木条、木格等装饰材料赋予装饰面以通透感,不锈钢、木饰面、大理石、布艺等材质的相互搭配突显出丰富质感,并以协调的比例分割线/面搭建出空间韵律。整体色彩以灰、黄为主调,以蓝、绿等部分色彩互衬,营造雅质、清新舒适的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