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端午有礼|【纳翁泉】两大福利等您来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6/14  阅读次数:133
   端午节为什么要吃粽子?
   其实一开始,端午节和粽子并没有半毛钱关系。在和粽子有关系之前,它只是个和时令相关的节日。五月初五,夏天已经来了,天气潮湿酷热,人们会在那天饮雄黄酒、挂菖蒲、用草药水洗澡,以求强身健体、防瘟疫驱。


直到有一天,粽子生命里那个最重要的人出现了!

    屈原!!!
   屈原投江后,当时人们为了不让江里的鱼虾吃他的躯体,就把米团等食物投入江里。后来人们为了纪念他,纷纷在五月初五这天向江中投粽子。于是,端午节吃粽子的习俗就这样流传下来了。



随着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都会买现成的粽子吃,不会自己花时间包粽子吃啦~吃粽子后记得喝口【纳翁泉】!

端午节大惊喜来啦!不仅充值送还有超级大优惠套餐哦,期待吗?6月16日-18日下单充值都可以哦!

充值送?怎么送?另外送?

(戳这里进入充值界面)

   充值3000元送400元再送美容卡500元一张;充值5000元送800元再送美容卡1000元一张。切记切记:在享受原有会员充值套餐之外,额外赠送美容卡哦!也就是说,充值5000元,可以获得会员充值赠送的800元,另外还赠送价值1000元的美容卡呢,想想是不是很心动呢!赶紧戳上方充值吧!(注:【东方韵】美肌SPA连锁享有一切说明权。前10名充值3000元可获得价值500元的美容卡一张、前20名充值5000元以上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美容卡一张!)

充值后,还有啥?还有超级大套餐?

黑色包装大优惠套餐:5箱336ml+5箱6L;原会员价590元,现价格498元,超级大优惠套餐端午带回家!


“每一滴纳翁泉都浸含仫佬族人“共同分享专属您的
世界好水”的心意,
希望您在享用纳翁泉的同时也拥有了自然赋予的健康和甘润!”
---纳翁泉
返回顶部